close


 


過年前在各大花市閒逛無意間看到小小的魔南景天就很喜歡但是因為價錢不是很友善所以就懸在心上


多虧了科技的幫忙,意外的上網找到奇怪仙人掌園  -  - 二話不說我和老ㄤ驅車前往,


結果是   買到了!


 



2吋盆,小小的,肉肉的,景天科多肉植物.


景天科植物植株矮小,由於是肉質,耗水肥很少,因此極易種植觀賞,所以我對景天科植物情有獨鍾!


 



 


來到我家不到一個月已經長大而且結了花苞,雖是芝麻綠豆大的花苞也很另我興奮!


 



真的是肥嫩肥嫩...


景天科植物品種繁多,大約有351500餘,我正在往搜集的路上前進呢....


我們現在來看看它的花吧!


 



花真的很小..  ...這大概就是中年婦人小小的樂趣吧!


 



 


奇怪仙人掌園位在中壢市榮民南路817巷內(很抱歉我作了插入超連結但是失敗所以只留下住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